尘寰自保

=念岫 颓废苟活


QQ749834281/高三狗少上线
愿意约稿走QQ
不要强行塞对家安利

© 尘寰自保
Powered by LOFTER

圆脸小姐姐真的好有魅力

对不起咔的tag我就不打了我怕
爱死派阀勒

原创一波

嘿嘿

祝我的嘉哥生日快乐❤️
要去学校勒…

⚠️不能转的话请和我说唔啊啊
实在忍不住转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用了(你一个政史地讲什么屁话

白箱自习室:

上鸣电气教你右手定理


ps:国内用的和海外应该不一样,求力是左手,虽然效果一样不过高考要背的还是要背不要弄懵了!(

200fo啦
点图/文评论自注哦
涉及范围tag标定
原创也可以(要记得带图设或文设✨)
不画/写:武崧受/散白攻/无情受/燕青受/花荣攻(这两人相关燕花only虽然我也磕all花((你)
占tag歉!!❤️

山水万重 风雪一更

你好喔 很开心你愿意来看看我
我是念岫
昵称可以喊阿岫或者汀汀

浙江穷高三
画点东西写点东西
2019年6月前不扩列
脾气好身体不好
故不长时在线玩耍
弧长致歉

我英/京剧猫/水浒传/虹七/X玖
以上目前主坑
婉拒切爆/武受/卢燕/光凡

魔道/宝石/排球/全职/纳兰词/free!/开宝/跳舞的线/铁甲威虫/瓢虫少女/时之歌
以上为还没出的坑
婉拒影菅/周翔/凛遥/伽小/赛维

感谢你的了解!!

*背景是爱豆 焉栩嘉

*头像自绘

*转载至lof以外站点请带作者名称及ID 谢谢!

手抖
bug奇迹般地多

没啦ww
猫就这些!!

猫猫相关有点多…
放两次喔…x
高三没时间画画全是草稿
将就致歉❤️
有些角色没有个人图就不打tag啦

1/8